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千片钰(忙碌中)

千片钰(忙碌中)

 

【雨村日常】闷咪的帽绳揪不得?

吴小狗:真的吗?我不信


窗户纸未戳破,暧昧期,大张哥双标实录

想表示亲近,想开玩笑但又怕越界的木头小狗(冰桶挑战之前)


ooc预警,入坑又出坑,出坑又入坑,这么多年了,第一次正儿八经的写瓶邪,写得不好见谅哈


我爱铁三角!!!


梗来自@小机灵鬼土铃鼠 老师的《吴邪的意难平》,斗胆艾特一下老师


已获得授权,授权图看合集


——————



我发现这人啊,只要一闲下来,就各种毛病,就比如现在。


我很难受。


那么你们可能就要问了。


我放下担子一身轻,快快乐乐的在雨村里放飞自我,为什么难受?


原因很简单。


我手痒。


或者说,我看见闷油瓶胸前的两条绳子,手痒。


前段时间换季,衣服在衣柜里受潮发霉,等拿出来时,已经不能穿了。


胖子就提议去镇上的商场买几件衣服,我一想,也行,反正现在是旅游淡季,喜来眠一天下来见不到半个人。


我揣上手机就跟着去了,商场离家里有点远,我们三就开着进货的三轮车颠了过去。


进店直奔休闲区,在雨村又不需要出席什么重要场所,一切以舒适为主,就比如胖子,成天就是背心大裤衩,热急了直接光膀子。


小哥总是对连帽衫情有独钟,不知道是穿习惯了还是怎么着,十回买衣服九回都是连帽衫,还有一回是登山装。


我心想,这可不行,不知道的还以为我虐待他,张海客有一次看见闷油瓶满衣柜的连帽衫气的差点撅过去,大骂我不是人虐待他们族长云云,隔天就加急邮了一堆衣服来,把客厅都占满了,我和胖子一看,呦标签都没拆,就把他寄来的那些高定礼服打包好,全部拿到商场里退了,收获都快赶上喜来眠半年的收入了。


万恶的资本主义。


想到这里,我领着闷油瓶去休闲区的脚步一顿,跟胖子打了声招呼,拐进了隔壁的潮牌男装区。


导购是个小姑娘,估计是大学生做兼职,看见闷油瓶进门眼睛一亮,热情的迎了上来。


“您好先生,请问要买点什么?”


我在后面尽职尽责,“照他这个身形给他配,不要太招摇,纯色最好。”


小姑娘开心的像一只勤劳的蜜蜂,不停地围着闷油瓶转,她是蜜蜂的话,那闷油瓶岂不是花?嗯,品种大概是可遇不可求的天山雪莲。


等我俩买完衣服后,我感觉闷油瓶的兴致不高,作为张学泰斗,我冷静的观察,看见闷油瓶抿着唇转头向休闲区看了一眼,猫耳朵似乎都垂下来了。


果然还是舍弃不了连帽衫。


来雨村后闷油瓶也乐意在我和胖子面前展露他的情绪,不再像之前刚认识时三棍子打不出一个屁的衰样。


眼见着闷油瓶子难过到冒泡泡了,我的良心仿佛受到了谴责,推着他进了连帽衫专卖店。


我让他自己选,自己则暗戳戳的给闷油瓶选了一件带猫耳的,还带着帽绳,绳子末端是两个粉粉嫩嫩的猫爪。


我有被自己的恶趣味恶心到,但是谁不想看酷哥办可爱呢?


结账的时候闷油瓶发现了那件衣服,他挑了挑眉,张嘴要说什么,我冲他灿烂一笑,他就把话憋回去了。


一回家闷油瓶就换上了我选的那件连帽衫,一对黑色的猫耳大大咧咧的立在他头顶,胖子见着都得一愣。


我悄咪咪的跟胖子说:瞧见没,大写的闷骚。


闷油瓶在院子里喂鸡呢,也不知道他听见了没有,我就当他没听见了。


结果过了几天先受不了的竟然是我,这死闷油瓶子天天穿着这件衣服在我面前晃来晃去,睁眼是他闭眼还是他。


“天真,咋滴了这是?望夫石啊?”


“滚你的,我在看小哥衣服上的帽绳。”


“?”


“我想揪。”


“你牛逼。”


“你不想?”


“……想。”


我俩狗狗祟祟的从窗边探出头,闷油瓶躺在院子里的躺椅上,戴着帽子遮住眼睛晒太阳,一副岁月静好的样子。


阳光洒在他身上,洒在他的脸颊上,洒在他的呼吸之间。耳边传来清脆的鸟鸣,我一时间竟有些恍惚,不愿意打扰这幅安静的画。


旁边胖子动了动,没有说话,我欣赏他的细心。


就在我沉浸其中时,闷油瓶突然掀开帽沿看了过来,我一愣,暗骂自己犯傻,按照张家人那变态般的反侦查能力,我那眼神大概就像黑暗里扛着激光灯狂奔一样明显,边跑还边搁那叫“看到了吗?我在这儿呢!”


天呐太蠢了。


被看到了干脆就不躲了,我和胖子故作镇定的走近院子,突然一个大跨步靠近闷油瓶。闷油瓶起身的动作顿了半拍,然后若无其事的站起来。


该不会是被我俩吓到了吧,我盯着闷油瓶那双淡漠的眼睛有点想笑。


我得瑟的和胖子对视一眼,动手!


同时把视线锁定在闷油瓶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上。


我和胖子大着胆子拉起闷油瓶的手,一人一只分工明确,满脸的悲痛。


闷油瓶也任由我们拉着,他一个活了这么多年的老妖怪不至于被我和胖子拙劣的演技唬到,他大概也猜到我和胖子又犯神经,静静的看着我们。


“小哥……时至今日,已经没有什么好瞒的了……”我继续我的表演,胖子也配合的表现出命不久矣只剩最后一个执念却没有实现的痛苦和遗憾。


“我和胖子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听到这里闷油瓶脸色微微一沉,他向来不乐意听我俩拿身体说事,特别是我。之前我和胖子那这事开玩笑,开大了,他本来学着我瘫在沙发上泡脚,突然坐直了身子,用在墓里看粽子的眼神盯着我俩,动作幅度之大,吓得我和胖子像两只湿透的鹌鹑一样连忙收声。


但此时箭在弦上不得不发,大不了我给他端水倒茶暖被窝!哄的他龙颜大悦,没准他就不追究了对不对?


想到这里我顿时有了底气,不就是被闷油瓶踹到墙上扣到扣不下来吗?他敢踹我就敢把他含辛茹苦养的鸡全宰喽,让胖子做个全鸡宴,一口都不给他剩。


“我们还有一个心愿不知道你能不能帮帮我们……”


“你要干……”听到这里闷油瓶有些疑惑,他大概不会想到我和胖子故意趟雷区就是为了一个恶作剧。


我和胖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揪住闷油瓶兜帽上的抽绳,狠狠一拽。


绳子带动帽沿缩成一团,闷油瓶那张俊脸被紧紧裹在里面,只露出一个鼻子和一张嘴,脸颊肉被挤的微微鼓起。


“什么…”闷油瓶嘴里剩下的两个字缓缓吐出。


我和胖子紧张的看着他,闷油瓶没有发表任何言论,他默默的整理好自己的帽子,面无表情的看回来。


艹!


我和胖子转身就跑。


不知道是因为胖子体型太过明显还是因为他离闷油瓶近,闷油瓶从他转身之际就薅住了他的衣领。


身后传来胖子杀猪般的叫声,我浑身的毛都炸了,操操操操操操不是吧真生气了?!


我拐过闷油瓶搭的鸡窝,慌不择路的冲进了一个墙角。


完了,我心如死灰。


我转身靠在墙上,对不起了小花,欠你的钱可能要来世再还了,记得多给我烧点纸钱,还有纸扎的手机,我的微信步数不能断。


我满脑子胡思乱想。


恐怖如张家人,一个呼吸闷油瓶就闪到了我面前,他盯着我看,手搭到我肩上,开口唤我:“吴邪。”


他从青铜门出来后仿佛卸掉了某些沉重的东西,话逐渐变多了起来,其中最多的就是我的名字,有事没事就是吴邪吴邪的叫。


此时我的脑子下意识的给出回应。


我吓得结巴,“小、小哥啊,这、这都是胖子的主意,是他逼我的!他说我不做他就不给我饭吃!”


“狗天真!放你鸡巴屁!这分明是你出的主意!小哥!瓶仔!揍他!雨露均沾啊!”胖子那中气十足的声音从院子里传来。


我一听,不对啊,这也不像是被揍了一顿的声音啊。我好奇心上来了,越过闷油瓶的肩膀看。


呦呵!


闷油瓶把胖子的两只袖子系起来了,裤子也是,他躺在地上,蹭的满身都是土,衣服都被他挣得变形(这衣服质量真好),整个人看起来像塞进束缚衣的犯人。估计闷油瓶系的时候用了张家那边的手法,胖子脸都憋红了都没能解救自己。


我收回眼神看向闷油瓶,他几不可闻的发出一声叹息,眼里露出些许无奈,像看一个闹腾的小朋友。


“吴邪,我永远不会伤害你。”


我诧异于他会给我承诺,张家族长的承诺,可不是轻飘飘的一句话,他既然说了,就一定会做到。


听到这话我突然有点想哭,出息了啊吴邪,能让哑巴张对你下承诺,不枉我劳心劳神这么多年。闷油瓶!我的瓶仔!爸爸的好大儿!


我努力把眼眶里的眼泪憋回去,一大老爷们哭屁啊,矫情。


“嗯,小哥,这话兄弟我记住了!这么多年,值了!”我想我把话说的这么真诚,接下来就应该是好兄弟一生一起走的戏码。


可闷油瓶突然有点不高兴了,他松开按在我肩膀上的手,抿了抿嘴唇,黑黢黢的眸子盯得我心里发毛。


怎么了这是?


“小哥,怎么了?”我不解的看着他。


“没事。”


气氛有些尴尬,我俩安静了一会后,闷油瓶突然抬手摸上我的后颈,我悚然,十年前被他捏晕的记忆浮上心头,还没等我叫出来,他就把手移到了我的后脑勺,轻轻的揉着。酥麻感像电流一样传遍全身,别说,还挺舒服的,我享受了眯了眯眼。


我的表情似乎鼓动了闷油瓶,他微微加重了力气,修长的手指顺着力道缓缓上移,梳理刚才跑乱的发丝,不知不觉中我被他揉进怀里,鼻息间是沐浴乳的味道,混着阳光晒过的温暖,我有些眩晕。


等我回过神的时候,闷油瓶已经提着鱼竿水桶准备出门了,我叫住他,“怎么突然想起钓鱼了?”


闷油瓶眼里有了不一样的神采,淡淡的笑意流露出来,他说:你想吃。


我想吃?我疑惑的看着他,突然想起前几天的时候我看电视剧的时候提了一嘴。


没想到他记得啊,我目送他离开。


这时我听着胖子笑出了一声猪叫,我心道不妙,这死胖子指定又搁那嘲笑我呢。


我回头看他,显然他已经放弃了挣扎,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一双眼睛像探照灯一样上上下下扫了好几圈,在我头顶徘徊的时间很久。


我没理他,朝他翻了两个白色的卫生球。


我会想起刚才闷油瓶的举动,试探性的自己摸了一下,没有那种电流涌过的感觉。


嗯?这手感……不太对劲。


这时小满哥在我旁边经过,鄙夷的看了我一眼,眼神里透漏着“家门不幸”四个大字。


我冲进了卫生间,发现本就有点毛燥的头发在闷油瓶的揉搓下变成了一个鸡窝,还是豪华双层别墅的那种。


呔!你个糟老瓶子!心眼儿坏的很!


我说怎么突然想起给我按摩头皮了,原来在这等着我呢。


幼稚!


我因为这事被胖子嘲笑了好几天,当然我也赞美了他躺在地上打滚的雄伟身姿。


我还拍了图片发到朋友圈上,自动忽略了张海盐让我把院子也铺上地砖免得脏了他们族长的脚的傻逼言论。


你要是问我,错了吗?


错了,我已经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千不该万不该把狗爪子伸到闷爸爸头上,现在闷油瓶成天逼着我喝苦药汤,说是对身体好。放屁!他就是想报复,胖子那个背叛组织的还把家里的糖全都藏起来了。


我呸!还说我狗?我看他才是狗!


那改不改?


不改,坚决不改!打死不改!


下回继续搞,不是最近那个冰桶挑战赛很火吗?就用那个。


反正我头发茂密经得住闷油瓶的张氏撸头。



-END


胖子: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


快说,谢谢胖妈妈!!!



千片钰(忙碌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千片钰(忙碌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