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片钰(忙碌中)

绝赞宿虎、虎宿中(无差)杂食党,一般路过的夸夸机 ——嗨!你要来点小蛋糕吗?刚出炉的,还热着呢!

一些正文里没有提到的补充

大家下午好,我心情好多了,感谢米娜桑的鼓励和支持,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看了,爱你们

(⑉°з°)-♡

感觉自己写的很乱,你们可能会有些疑问,但在正文里又加不进去,只好做个补充了

这个系列大概会持续更新


1、姐妹俩住哪?


还记得刚开始他们醒过来时的废弃公寓(烂尾楼)吗?就住那里,当然环境没有那么差,系统提供了一个空间,里面有一栋三层洋楼加一座花园,和废弃公寓的某一个门连通(连通的地点可以更换),这个门出现的地方是随机的,只有姐妹俩能认出来。

就算有人欧气爆棚找到了门,也进不去,门会在他开门的瞬间离开,闯入者只会看到破败的楼道。



2、姐妹俩会用魔法,这算bug吗?


不算的,这篇文的私设世界观是咒力魔力超能力同为一源,力量之间可以相互转化,只不过运用方法不同罢了。

姐妹俩算有外挂,毕竟隔行如隔山,没那么容易,所以后面大几率会出现【宿傩】【真人】拿魔咒逗小孩的场景

魔杖只是满足一下他们的巫师梦,没有魔杖他们也能施法。



3、姐妹俩的性别问题


嗯……心理上是女性,身体是男性。

【宿傩】到是会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男性,克制自己一部分少女心。【真人】则是完全放飞自我,性别变了而已,我还是我,干嘛要变啊?!

因为有无为转变,时常在男女之间相互转化。

(其实不用分的太细,我对他(她)们的称呼也一直都在变)



4、两人称呼问题


叫自己姐妹“亲爱的”“宝贝”“甜心”有什么问题吗?

完全没有!

(其实这里算是我上了大学后的一个口癖,除亲人之外,跟宿舍的姐妹一口一个“亲爱的”一口一个“宝贝”,叫的腻腻歪歪)



5、两人适应新身体的日常

(1)

【真人】掀起衣服,眼睛亮晶晶的,“亲爱的你看,有腹肌唉。”

【宿傩】低头掀衣服,“——还有人鱼线和腰窝。”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开始笑。

好涩好喜欢。

【真人】:让我摸摸你的奶子!(一些混沌发言)

【宿傩】:滚!

(【真人】是变态这件事本人已经不打算隐藏了)


(2)

【真人】正在探索自己身体的柔韧度,他轻易的把腿掰到了脸边,然后身体向后折,做了一个不符合人体构造的姿势。

【宿傩】一出房间门看到的就是【真人】把自己身体折断了。

据受害者回忆,他这辈子都没受到过这般刺激,为什么会有人抱着腿把自己反向折90度还能笑出来?他没有骨头吗?

然后【宿傩】一比一复刻了【真人】的动作

【宿傩】:好像……还挺简单的

【真人】:是吧


(3)

两面宿傩身体内有剧毒,这个但凡跟咒术界沾点边的都知道,【宿傩】也不例外,但他们没想到【宿傩】也有。有次【真人】和【宿傩】闹着玩咬了他一口,然后在床上躺了三天。万幸没出什么意外,还幸运的获得了抗体。

【真人】:骄傲.jpg

【宿傩】:没在夸你。


(4)

有一天【宿傩】眼睁睁的看着【真人】顶着一头粉色的爆炸头从他面前飘过

【宿傩】很担心【真人】的脑子

然后【真人】的头发在他的注视下,变成了七彩的

【宿傩】:“卧槽!”(头脑风暴.jpg)

【宿傩】:“首先,他不是霓虹灯,其次,他是个人(大概)……”(冷静分析.jpg)

【宿傩】:“哦哦哦我懂了——”(豁然开朗.jpg)

【宿傩】:“玛丽苏女主!”

利用无为转变进行改变发色和发质的实验的某人:“不。”


(5)

关于【真人】的一些小癖好

【宿傩】在浴室发现了一瓶香水,【真人】表示那是喷脚的。

【宿傩】:……

【宿傩】:大受震撼

“你有专门往脚上喷的香水?!”

“对,我有。”

“往脚上喷的?”

“没错。”

“……为什么?”

“大概是因为,我想步步生莲……?”

【宿傩】和【真人】对视了一会儿。

他以一种全新的,从未有过的视线看着他的女孩。

“你什么表情!”

“您在奇闻异事的哪一页?”

“……”

【真人】:我晒干了沉默。



6、两人的性格


不是单纯的社恐和社牛,人是很复杂的


就拿【宿傩】来举例子,他的社恐并不会影响正常生活,与陌生人的交流他也是会的


有感到尴尬但是会装会演,完全看不出社恐,但要是跟不熟的人独处,社恐会严重些,能少说话就少说,尽量避免眼神接触


有个奇怪的属性(我也有这个属性):当身边的人比他还社恐的时候,他就会变成社牛(大概是出于一种责任感和照顾对方的感觉)


要是身边有个社牛(比如【真人】),他大概会替对方尴尬,拉着对方说“收一收收一收,太过了”


由于太过操心会被【真人】叫妈


【真人】到也不是不分场合的社牛,他也会感到尴尬,只不过下限比较低。


这里就要讲讲【真人】理性冷漠的一面,如果在原作世界与现实世界都出了意外,他绝对是第一个放弃原作世界的。虽然惭愧,但毕竟喜欢不能当饭吃,【真人】分的很开,与【宿傩】相比,他才是那个道德感低的人,有点反差对吧。


不过不要担心,不会出现二选一的狗血情况,上面只是一个假设。


要是用动物来形容的话


【真人】:狗(狼)

忠于家人忠于朋友,很热情,快乐小狗。

对不熟的人(陌生人/讨厌的人)警戒心极高,面对特殊情况对自己狠对别人更狠(要是拿的反派人设一定超难搞)


【宿傩】:猫   

表面上很冷漠,其实一摸就呼噜。感情上的事从不将就,不喜威胁,会起反效果,除原则问题,只要是客客气气的商量都会同意

现实中走中性风,或者温柔风(衣服多为黑白灰)


偷偷说一下,他俩的性格设定来源于我,只不过放大了一点



7、

【宿傩】的领地意识很强,他很享受自己的私人空间,就算什么都不干他也会感到很舒服。要是贸然打扰,【宿傩】会感到被冒犯。如果他主动邀请你去他的房间,那么恭喜你,你在他心中的地位一定很高。


【真人】明白,所以当【宿傩】想去一个人呆着的时候,她从不会打扰


有人可能不会理解,一个人呆着代表伤心难过,作为朋友应该去陪伴和安慰,不不不亲爱的,人都应该有只属于自己的私密时间,【宿傩】并不讨厌一个人,他会很放松。


当然他也喜欢和【真人】出去玩乐,喜欢独处和朋友外出玩乐并不冲突。


有时候【宿傩】会大方的邀请【真人】进去他的私人领地,他们可以互相依偎的坐在沙发上,做他们自己的事。



8、【宿傩】的技能和知识储备比【真人】多,以至于让【真人】误会他什么都会。


就比如:

【真人】想吃苹果,【宿傩】洗好了给他

【真人】:我想吃削皮的,那种一圈一圈不会断的

【宿傩】:……我不会

【真人】:?你不是什么都会

【宿傩】:原来我在你心里是这种形象

最后还是削了,皮是一点一点削下来的,【真人】吃的很开心

(这个来源于我和宿舍姐妹的日常,在她眼中我竟然是万能人士,一位被宿舍姐妹喊妈的人如此说道)



9、关于两人能不能组cp


这个你们随意,爱情向还是友情向都可以,我不雷


不过在正文里be  like:


和好姐妹处对象:Nononono

和好姐妹做除了谈恋爱都能做的亲密知己:Yesyesyesyesye



有了再补



评论(16)

热度(35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