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片钰(三次忙碌中)

绝赞宿虎、虎宿中(无差)杂食党,一般路过的夸夸机 ——嗨!你要来点小蛋糕吗?刚出炉的,还热着呢!

请假条

就在我社死的下午,我的班主任找我促膝长谈了半个小时,除了一些老生常谈的学习问题,就是,逼我、把写的文、发到、班级群里!让大家欣赏欣赏!

班级群里!!!!

我受够了,我为什么写文要藏着掖着,为什么不告诉身边的人让他们帮我加热度?

因为这事实上是很私人的东西,人可以从文字中察觉到作者的思想,三观,及生活隐私

在网上陌生人看到顶多就是感叹一下,如果是身边的人知道并看了,因为根本不是同一个圈子的人,想法也五花八门,更别说还有三观不同的

我连宿舍的姐妹都没有让她们全看

我写的,是同人文,是二创,如果不看原作根本共情不了,要是他们看了之后胡说八道呢?

我还写了男男,我赞过的文里还有第四爱,一些满足我xp的东西,班上的人如果知道了呢?想想就觉得窒息。

我大概知道是谁大嘴巴说出去了,我很庆幸不是宿舍里的人(刚才气哭了还有两个姐妹往我嘴里塞糖哄我),我觉得我已经够与世无争的,为什么这些烂事还在我身上发生?

我真是受够了,在现实里说话本就够谨慎的了,不该说的不说,不该讨论的不讨论,为什么唯一可以让我放松的爱好要被翻出来供他人观赏?

(脏话)

这几天心情一直不好,这算是导火线

我自闭了,破防了,emo了,无论什么形容,我感觉我的私人领地受到了侵犯,以及在我看来的背叛。

所以在我自己调整过来之前,所有文暂停

告辞!

评论(7)

热度(25)